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没被取消 大卫·S·高耶称电影绿灯军团:仍在运作当中

没被取消 大卫·S·高耶称电影绿灯军团:仍在运作当中

早在2014年官方就泄漏了将要建筑《绿灯军团》片子的信息。在旧年岁尾的漫展上官方在颁发DC片子宇宙设想的时辰也提到了这部片子。然则官方自从旧年颁发了导演人选之后就再也没有任何动态。这让良多等候片子的粉丝耽忧片子能否还能准期上映。日前,大卫·S·高耶在接收采访的时辰透露表现片子仍在建筑当中。

没被取消 大卫·S·高耶称电影《绿灯军团》仍在运作当中

自从《正义同盟》承受滑铁卢之后不少网友都耽忧会不会影响DC片子宇宙接下来的片子设想。而大卫·S·高耶的回应也让粉丝们比拟安心。《绿灯军团》的脚本由《蝙蝠侠:公开骑士》编剧大卫·S·高耶连系《草根》编剧贾斯廷B.罗德奇特撰写,故事将环绕两位绿灯侠约翰·斯图尔特和哈尔·乔丹展开。影片将于2020年炎天在北美上映。

没被取消 大卫·S·高耶称电影《绿灯军团》仍在运作当中

绿灯军团是一个虚拟的星际差人部队,是DC漫画公司旗下漫画当中的超等俊杰构造。他们奉警备者之命在浩瀚无际的DC宇宙之中巡逻,回护着整个宇宙的和平,秩序以及正义,其成员在宇宙中被称为“绿灯侠”。 每个绿灯侠都有一个能量戒指,那是一件依照佩带者意志可以幻化出任何物体的、拥有难以信赖力气的刀兵,每一枚戒指每隔必然光阴就须要从一盏绿色的提灯中补充能源。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漫推荐 www.87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气质迥异!电影天麻 阿知贺篇:公开宫永照预告 下一篇:棱镜少男:将推出幼年角色周边和短篇小说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