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英国电影学院奖提名公布 水形物语:获12项提名

英国电影学院奖提名公布 水形物语:获12项提名

第75届美国片子电视金球奖刚完毕,这也预示着欧美颁奖季已经拉开了帷幕。据外媒报道,具有“英国奥斯卡”之名的英国片子学院奖(British Academy Film Awards)已经黑暗了完整的提名名单。《水形物语》获12项英国片子学院奖提名,领跑全场。

英国电影学院奖提名公布 《水形物语》获12项提名

《水形物语》取得了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女副角、最佳女主角、最佳原创脚本、最佳照相 、最佳剪辑等12项提名。《寻梦环纪行》《西葫芦的生产》《至爱梵高》将争夺最佳动画片奖。备受粉丝们喜爱的动画片子《帕丁顿熊2》入围了最佳英国影片、最佳改编脚本奖。迪士尼的真人漫改片子《美男与野兽》入围了最佳装扮设想奖。《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甲士》入围了最佳特殊视觉结果奖和最佳音效奖。《各走各路》《发慈悲 》《马莫恩》入围了最佳动画短片奖。

英国电影学院奖提名公布 《水形物语》获12项提名

英国片子学院奖是英国片子和电视艺术学院公布的片子类的奖项,1948年初度公布。原来重要惩处器械是英国片子以及由英国籍演员演出的外国影片,相当于美国的奥斯卡奖。但连年来提名变得枯萎死亡,只要在英国正式上映的影片都可获提名,奖项也改为面向世界列国的影片进行评奖,使之产生了更大的影响。往年举行的第70届英国片子学院奖颁奖礼将于外地光阴2月12日在英国皇家阿尔伯特音乐厅举办。

  本文来源于:国产动画 www.cndonghua.com

相关动漫:《英国一家,吃在日本

上一篇:还是官方会玩!通灵王:角色人气投票活动开启 下一篇:狗年来了!哈利波特:里的曼德拉草在日本开花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