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氪星终将被毁灭 超人前传氪星:新预告公开

氪星终将被毁灭 超人前传氪星:新预告公开

作为内地不雅观众们最熟悉的欧美超等俊杰形象之一,超人一直以来都被良多粉丝喜爱,岂论是推出的片子仍旧电视剧都有相当不错的造诣。日前,DC又推出了一部超人前传的电视剧《氪星》。日前,官方黑暗了一则新的预告。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Krypton Official Trailer (2018) HD 正在加载... < >

氪星终将被毁灭 超人前传《氪星》新预告公开

在此次预告当中,超人的祖父赛格·艾尔有新造型浮现。在之后的预告片当中还浮现了衣着今世衣饰的地球人,他劝诫赛格氪星将会被消灭。《天国神探》的David S. Goyer和《传说》(Once Upon A Time)的Ian Goldberg将担负该剧的执行制片人,后者兼任试映集编剧。

氪星终将被毁灭 超人前传《氪星》新预告公开

氪星终将被毁灭 超人前传《氪星》新预告公开

氪星终将被毁灭 超人前传《氪星》新预告公开

该剧描述了超人祖父在母星氪星的传奇阅历。在超人成为一个俊杰之前,El家眷有过一段公开的阅历。他们承受辱没,被社会排挤。然则超人的祖父将希望以及和平带给了氪星,将一颗秩序缭乱的行星酿成一个诞生俊杰的摇篮——多年之后,最伟大的超等俊杰超人将从这里莅临世间。赛格为自身的孙子卡尔·艾尔留言,告诉了艾尔家眷率领了一场对抗虐政的起义而陷于逆境。伊恩·麦克尔希尼扮演的祖父赛格·艾尔将“运限之石”交到Seg手上,让他找到“碉堡”,担当起回护艾尔家眷的荣誉。

  本文来源于:天天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企鹅娘吐槽:中国动画距离日本动画还有多大的距离? 下一篇:畅谈魔神爱!剧场版魔神Z:特别影像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