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跟王子谈恋爱!动画废柴王子:光碟套装详情公开

跟王子谈恋爱!动画废柴王子:光碟套装详情公开

依照Anipani公司启示的乙女向手机游戏改编的TV动画《废柴王子》已于昨天(1月10日)开播,该动画的光碟发售详情也已经黑暗。

跟王子谈恋爱!动画《废柴王子》光碟套装详情公开

依照官方黑暗的谍报,动画《废柴王子》将推出蓝光和DVD光碟套装,分为上下卷发售。上卷收录第1集至第6集动画,预定于2018年4月27日发售;下卷收录第7集至第12集动画,预定于2018年5月25日发售。两卷套装的特典都有特典影像光碟、原声音乐CD、设定集小册子、负责分镜、原作游戏的序列码等,两位两卷光碟还将分袂附动员画专程举止昼场和夜场的最速抽选应募券。

TV动画《废柴王子》由Studio Flat负责动画建筑,这是该公司初度独立建筑动画。执导过《歌之王子殿下》第3季的星野真担负导演,负责原作游戏编剧的StoryWorks担负动画的脚本监修,小林成朗负责系列形成,负责游戏人设的アリクイ堂担负动画的脚色原案,渡辺るりこ负责动画的脚色设想,动画由AZ Creative公司出品。声优威望为亚妮CV:矢作纱友里、纳雷克CV:石川界人、威诺CV:梅原裕一郎、辽泽CV:齐藤壮马、梅亚CV:木村良平、特欧CV:前野智昭、理欧特CV:武内骏辅、克罗姆CV:竹本英史、格丽圆CV:斋藤彩夏。故事告诉了壮大国度“伊纳克”的公主亚妮为了与武力国度“密里多尼亚”、宗教国度“塞伦法伦”议和,加入签约典礼的亚妮来到了塞伦法伦的会场,在那里她见到的竟是有着各类怪癖的王子们。

  本文来源于:精彩动漫 www.qd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忍者杀手:漫画2月将有重大发表 下一篇:欧美网友炎上 迪士尼阿拉丁:真人电影再因白人演员引争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