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这很2!舞台剧B-PROJECT:第二弹公演决定

这很2!舞台剧B-PROJECT:第二弹公演决定

连年明天将来本的二次元市场越来越左袒于跨媒体展开,有些企划也是从一入手下手就筹算成为混合媒体,动漫、舞台剧、游戏等一应俱全。此前播出过电视动画的《B-PROJECT》也推出过舞台剧。近日,《B-PROJECT》宣布推出第2弹舞台剧,预定于2月22日入手下手公演。

这很2!舞台剧《B-PROJECT》第二弹公演决定

《B-PROJECT》是由MAGES.负责的假造偶像设想,简称为“B-Pro(Bプロ)”。总合建筑人由西川贵教担负,企划及原作由志仓千代丸负责,而人物设定章是由雪广歌子负责。2015年9月,电视动画于2016年7月播放,游戏在2017岁首年月枯萎死亡登录。《B-project》的舞台剧《B-project on STAGE OVER the WAVE》在旧年7月28日上演。近日,据最新动态,本作第二弹舞台剧定名为《B-PROJECT on STAGE 『OVER the WAVE!』 REMiX》,预定从2月22日至2月25日在日本东京公演,3月1日至3月3日在日本神户公演。

这很2!舞台剧《B-PROJECT》第二弹公演决定

故事告诉音乐行业的巨子唱片公司“犍陀罗music”请身为新人的西崽公(你)来就职于他们公司。就犹如进入了骗局一样,你刚才进入公司,就让你负责拾掇三个组合。第一次的任务就给你带来了各类各式的纠缠和懊恼,丑闻、绯闻全都浮现了。生成就自信并且风范翩翩有着王子般气质的良人、可爱的让人恨不起来的良人……各类性情的帅气良人浮现在你面前,然而负责人与舞台偶像之间的爱情是业界所禁止的!各类各式的艰苦超越了你的想象,你会和他们一起若何应对呢?

  本文来源于:热血动漫 www.huore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黑名单来了!威胁女声优的犯人多数无业 下一篇:狗年第一旺!狗狗的疯狂假期:将于2月2日上映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