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黑名单来了!威胁女声优的犯人多数无业

黑名单来了!威胁女声优的犯人多数无业

这些年来,女声优的露面机遇多了,在网络上对她们进行性骚扰、恶意评论的人不少,以至有人发出了长逝挟制。上坂堇由于恶意评论关推特,水濑祈由于收到长逝挟制而消除举止,这样的事例让真正喜欢她们的粉丝感慨气忿。比来给竹达彩奈发出长逝挟制的人被抓住了,有日本网友总结了一张利剑名单,对声优进行立功的人大都是无业游平易近——真是闲得蛋疼!

黑名单来了!威胁女声优的犯人多数无业

黑名单来了!威胁女声优的犯人多数无业

2008年7月:神奈川21岁良人(打工者)在论坛对水树奈奈演唱会发出无不同杀人预告。

2008年9月:山形19岁良人(无业)在茅原实里粉丝论坛发出杀人预告。

2009年7月:岩手27岁良人(无业)对池泽春菜进行跟踪、骚扰。

2009年9月:福冈25岁良人(无业)给门胁舞以寄匿名勒索信。

2010年7月:神奈川37岁女子(社畜)利剑入神奈延年的博客。

2010年11月:神奈川46岁女子(无业)给速水奖的家寄菜刀。

2011年6月:北海道24岁良人(工人)在论坛对平野绫发出长逝挟制。

2011年6月:未成年人在丰崎爱生演唱会发生流血事变。

2013年6月:自称东毂下足立区的30岁良人持刀突入田中理惠的《超次元游戏海王星》先行上映会中。

2014年3月:福井34岁良人(社畜)在田村由喷鼻香里的大阪演唱会上扔收音机。

2014年6月:兵库25岁良人(社畜)为了取得水树奈奈演唱会门票而摈弃大量薯片。

黑名单来了!威胁女声优的犯人多数无业

2015年7月:大阪39岁良人(无业)在推特上对佐藤聪美进行勒索。

2015年8月:东京22岁良人(专科生)在论坛上对三森铃子进行勒索。

2016年11月:中国台湾20岁良人在推特上对水濑祈发出长逝挟制。

2017年7月:山形20岁良人(专科生)在论坛对上坂堇进行勒索。

2017年9月:静冈32岁良人(无业)在推特上对竹达彩奈进行勒索。

网友们纷纭揭橥定见:“竟然没有LLer。”“没想到有那么多年老人。”“也有人由于这类行为而被辞退。”“他们应该去做其他有心义的任务。”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日本动画片 www.badou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骨头化龙?魔法使的新娘:EDMV公开 下一篇:这很2!舞台剧B-PROJECT:第二弹公演决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