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哈库梅伊与蜜珂析:光碟详情公开 将收录新作OVA动画

哈库梅伊与蜜珂析:光碟详情公开 将收录新作OVA动画

依照日本漫画家樫木祐人创作的奇幻漫画改编的TV动画《哈库梅伊与蜜珂析》于今日(1月12日)凌晨播出了第1集,该动画的光碟详情也已经黑暗。

《哈库梅伊与蜜珂析》光碟详情公开 将收录新作OVA动画

依照官方黑暗的谍报,动画《哈库梅伊与蜜珂析》将发售蓝光和DVD套装,分为上下卷发售。上卷收录第1集至第6集动画,预定于2018年4月25日发售;下卷收录第7集至第12集动画,预定于2018年6月27日发售。蓝光版售价为每卷1944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166元),DVD版售价为每卷1728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036元)。上卷特典包罗特制小箱、负责脚色设想的岩佐智子全新绘制的封面、约200页的美术设想质料集、专程小册子以及原作者樫木祐人全新创作的特典漫画,其它上卷中还将封入将于2018年6月10日发售的动画专程举止的优先贩售申请券。下卷特典同样有特制小箱、负责脚色设想的岩佐智子全新绘制的封面、约200页的美术设想质料集、专程小册子,其它还将附带完全新作OVA动画。

TV动画《哈库梅伊与蜜珂析》由建筑过《谋害课堂》《学园孤岛》《欢送来到实力至上主义课堂》等动画的Lerche建筑,安藤正臣担负导演,知名动漫编剧吉田玲子负责系列形成,岩佐智子负责脚色设想和道具设想,同时她还将与伊藤麻由加奇特担负总作画导演。美术则由曾为《爆裂天使》《最终幻想》《帆海王》等动画做过场景设想的驰誉任务室草薙负责。重要声优威望具体为哈库梅伊CV:松田利冴、蜜珂析CV:下地紫野、康居CV:悠木碧、千CV:安济知佳、鰯CV:松大雅也。

  本文来源于:动漫东东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山寨版弗利萨和沙鲁将在游戏银魂乱舞:登场 下一篇:变身小学生 金田一:衍生小说最新作即将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