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追剧不停 绿箭侠:公开回归预告

追剧不停 绿箭侠:公开回归预告

相比起漫威漫画当中的超等俊杰,DC的超等俊杰犹如更有一种笑剧色彩,蝙蝠侠即是个中的代表。除了蝙蝠侠之外,DC尚有一个和蝙蝠侠差不多运限的超等俊杰——绿箭侠。当然绿箭侠今朝还没有自身的小我片子。然则电视剧《绿箭侠》一直有相当不错的人气。日前,电视剧即将完毕冬歇回归,官方黑暗了一则新的预告。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Arrow - Divided Extended Trailer - The CW 正在加载... < >

追剧不停 《绿箭侠》公开回归预告

此次黑暗的预告浮现了反派组。预告当中还浮现了不少爆破镜头,看来犹如又有什么处所要被炸失落了。不少网友也透露表现了对于电视剧回归的等候。“当然无意候禁不住想吐槽电视剧有弊病,然则仍旧很想看下去啊。”“回归了!追剧走起啦。”“这走向,宅总浮现啦!”

追剧不停 《绿箭侠》公开回归预告

追剧不停 《绿箭侠》公开回归预告

追剧不停 《绿箭侠》公开回归预告

追剧不停 《绿箭侠》公开回归预告

追剧不停 《绿箭侠》公开回归预告

《绿箭侠》是由戴维·纳特执导的美国举措冒险类电视继续剧,由斯蒂芬·阿梅尔、凯蒂·卡西迪、薇拉·贺兰德、科林·萨尔蒙、约翰·巴洛曼等主演。第一季于2012年10月10日在CW电视台首播,第二季于2013年10月19日首播。第三季于2014年10月8日首播,第四时于2015年10月7日首播,第五季于2016年10月05日首播。

  本文来源于:最好看的动漫 www.buka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期待诈尸!主角生死未明的作品TOP10 下一篇:偶像包袱掉了 雷神3:公开导演花絮特辑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