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少年JUMP:过时了吗?日本年轻人怎么看

少年JUMP:过时了吗?日本年轻人怎么看

集英社的《周刊少年JUMP》登载过不少经典之作,《帆海王》《火影忍者》《浪客剑心》《乌龙派出所》等都播种了大批粉丝。而今的《JUMP》已经创刊50周年,对于中老年人来说绝对充溢了丑陋的回首,代表了他们的芳华。有日媒对而今的年老人进行查询拜访,他们究竟结果有什么样的设法主意呢?

《少年JUMP》过时了吗?日本年轻人怎么看

《周刊少年JUMP》在2018年迎来了创刊50周年,并举办一系列的JUMP展,并播放引见创作秘话和幕后故事的日剧《Oh My JUMP! 少年腾踊挽救地球》。这本杂志从上世纪80年月后半期以来诞生了不少名作,在全盛期最高刊行量达到635万册,耸峙于漫画杂志业界中。而今网络漫画这么普遍,年老人又是若何看呢?

“酿成了RADWIMPS的歌词。”(妹子/学生/21岁)

“我每周都看。”(男生/无业/22岁)

“少年漫画的代名词。”(男生/学生/22岁)

“良多真人版让原作粉很失落望。”(妹子/学生/20岁)

“漫画家竞争激烈,不妥善培育有个性的新人。”(妹子/学生/23岁)

  本文来源于:国产动漫 www.cndonghua.com

相关动漫:《魔导少年 ZER-妖》《少年正义联盟 国语版》《少年正义联盟 第二季》《血意少年》《少年阴阳师

上一篇:传颂之物:游戏原画师将发售个人第二本画集 下一篇:汤老师的凝视 毒液:首张剧照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