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阿凯第一!热血过度的动漫角色

阿凯第一!热血过度的动漫角色

当我们在看动漫作品的时辰,往往会被一些脚色热血的性情所打动。无意候以至于只要具备足够的热血,那么哪怕浮现不吻合逻辑的气象,巨匠也乡村付之一笑了。不外若何说一个脚色热血过渡了,生怕将给人完全纷歧样的感觉。近日,有日本媒体就查询拜访了哪些脚色属于“热血过渡”的模范。

阿凯第一!热血过度的动漫角色

个中,排名榜首的是《火影忍者》的阿凯。他并没怀孕为忍者必备的那些忍术、魔术才能,因此就采取熬炼身段、让精力打破极限的体式格局来战斗。不外当然看起来是个热血莽汉,但实践上在战斗当中他也拥有着极度优秀的洞察力和断定力哦。

排在第2的是《鲁邦三世》的钱形警官。这是一个为了追逐鲁邦而在全世界飞奔的人物。当然大大都光阴看起来都很镇静,但只要碰见鲁邦当即就会变得猖狂,只不外每次都以失落败了却。

取得第3的是《灌篮高手》西崽公樱木花道。这也是热血过渡的代表了。在初期的时辰,他每每做出良多让人觉得匪夷所思的举止,而且过渡感动的性情也让他吃了良多亏。不外正由于这种周到,才打动了其他队友,而且樱木最终生长为了球队不成或缺的主干。

【热血过渡的动漫脚色TOP10】

第1位 阿凯(《火影忍者》)353票

第2位 钱形警官(《鲁邦三世》)290票

第3位 樱木花道(《灌篮高手》)279票

第4位 星一彻(《巨人之星》)266票

第5位 日向翔阳(《排球少年!!》)170票

第6位 桂小太郎(《银魂》)168票

第7位 多蒙·卡修(《机动武斗传G高达》)153票

第8位 孙悟空(《龙珠》)150票

第9位 河村隆(《网球王子》)105票

第10位 饭田天哉(《我的俊杰学院》)94票

  本文来源于:cctv新科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一周录像榜:你的名字。:登顶 下一篇:十万个为什么:为什么京紫:中的科技树那么奇怪?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