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利威尔与凯尼对峙!进击的巨人:第3季公布新视觉图

利威尔与凯尼对峙!进击的巨人:第3季公布新视觉图

由日本漫画家谏山创创作的人气少年漫画作品改编的TV动画《侵陵的巨人》于旧年宣布推出第3季动画,并将于往年冬季播出,昨天(1月13日)官方颁发了第3季动画的第2弹主视觉图,其它,具体系体例作威望和声优威望也取得了黑暗。

利威尔与凯尼对峙!《进击的巨人》第3季公布新视觉图

在昨天黑暗的《侵陵的巨人》第3季动画的第2弹主视觉图中可以看到利威尔一手持剑,并将剑抵在将于第3季新登场的脚色凯尼·阿克曼的脖子上,而对方的手中也拿着枪,脸上一脸得意的笑貌,两人之间放弃的空气稀疏。凯尼?阿克曼是中央宪兵团对人压抑部队队长,曾经跟利威尔同住一段光阴,而且教诲过利威尔战斗技能,这张视觉图也让人对第3季动画有了更多等候。

《侵陵的巨人》是日本漫画家谏山创创作的少年漫画作品,2009年入手下手在讲谈社旗下知名少年漫画杂志《周刊少年MAGAZINE》上连载,今朝已出书24卷漫画单行本,累计刊行量打破6800万部。漫画改编的同名TV动画第1季于2013年4月至9月播出,全25集;第2季于2017年4月至6月播出,全12集。第3集动画基本继续了之前的建筑威望,声优威望也继续了前作,具体详情如下。

【建筑威望】

总导演:荒木哲郎

导演肥冢正史

系列形成:小林靖子

脚色设想:浅野恭司

次要脚色设想:山田步

总作画导演:浅野恭司、门胁聪

助理导演:田中洋之

美术设定:谷内优穂

巨人设定:千叶崇明

视觉观念:森山洋

道具设想:胡拓磨

色彩设想:桥本贤

美术导演:吉原俊一郎

3DCG导演:广住茂德

3DCG建筑人:籔田修平

照相导演:山田和弘

编集:沃田文

音响导演:三间雅文

音响结果:仓桥静男

音响建筑:Technosound

音乐:泽野弘之

动画建筑人:中武哲也

动画建筑:WIT STUDIO

【声优威望】

艾伦·耶格尔:梶裕贵

三笠·阿克曼:石川由依

阿明·阿诺德:井上麻里奈

康尼·斯普林格:下野纮

萨莎·布劳斯:小林优

赫里斯塔·兰斯:三上枝织

尤弥尔:藤田咲

莱纳·布朗:细谷佳正

贝特霍尔德·胡佛:桥诘知久

让·基尔希斯坦:谷山纪章

阿尼·利昂纳德:岛村侑

汉内斯:津田健次郎

韩吉·佐耶:朴璐美

艾尔文·史姑娘:小野大辅

利威尔:神谷浩史

兽之巨人:子安武人

  本文来源于:4399动画片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道德沦亡!63岁老师给JK打了112次求婚电话 下一篇:三森铃子本人发公告宣布与冈田和睦认真交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