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小老公送的?魔卡少女樱:推出戒指商品

小老公送的?魔卡少女樱:推出戒指商品

作为无数人童年回首的作品,同时仍旧初代萌王诞生的作品,《魔卡少女樱》这个IP不成谓不火。热点IP会推出各类周边,往年新系列动画开播,天然也会推出新系列商品。今日(1月16日),《魔卡少女樱》宣布推出以新系列动画《CLEAR CARD篇》中登场的梦之杖为原型建筑的戒指。

小老公送的?《魔卡少女樱》推出戒指商品

在《魔卡少女樱CLEAR CARD篇》中,小樱的所有卡牌都变得透清楚明了,以前的魔杖也没了用武之地,新的魔杖梦之杖应运而生,这款戒指就是以梦之杖为原型建筑。“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夢の杖リング”售价为8330日元(大约483人平易近币),从今日起入手下手预订,截止日期为2月21日,商品预定于3月发货。

小老公送的?《魔卡少女樱》推出戒指商品

小老公送的?《魔卡少女樱》推出戒指商品

小老公送的?《魔卡少女樱》推出戒指商品

《魔卡少女樱CLEAR CARD篇》告诉了这样一个故事:樱集齐了会给世间带来磨难的“库洛牌”,并用邪术的力气将它们酿成了自身的牌。樱花盛开的4月,小樱升入了初中1年级。而后,小樱与曾返回喷鼻香港的小狼邂逅,并一起开心地去往学校。某个夜里,收罗的牌浮现了异常……而友枝町接连发生奇怪的事。小樱在梦中碰见的“钥匙”的指引下,再次入手下手收罗卡片。这时,班里转来了一个女孩子……

  本文来源于:少儿动画片 www.61donghua.com

相关动漫:《大草原上的小老鼠

上一篇:暑期档上映 漫改电影动物世界:发布新海报 下一篇:发狗粮了!高木同学:将举办情人节特别活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