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独角戏编不下去了?漫画我的房间:2月完结

独角戏编不下去了?漫画我的房间:2月完结

《我的房间》是由田冈利木所作的日本漫画,本作曾改编成真人电视剧播出,作品最大的特性即是只有西崽公一人登场。近日据小学馆漫画杂志《月刊少年SUNDAY》泄漏,《我的房间》将会在该杂志的次月号(2月12日发售)了却,看来独角戏已经编不下去了。

独角戏编不下去了?漫画《我的房间》2月完结

《我的房间》(吾輩の部屋である)是从2015年4月入手下手由田冈利木(田岡りき)执笔,在《月刊少年SUNDAY》上连载的漫画。由Sexy Zone的菊池风磨主演、穴见真央、大仓宽子、冈野正广等执导的真人同名日剧曾于2017年9月19日入手下手播出。《我的房间》的舞台是一间1K(一个房间+独立的厨房)的公寓,作品属于哲学系房间悲剧。通篇的登场人物只有西崽公键山哲郎和家具,其他的人物除了名字以外都没有进场。

《我的房间》告诉了这样一个故事:在东毂下内1K公寓独自生产的大学1年级学生键山哲郎对自家或者周围发生的小任务乡村进行哲学性的思考。键山哲郎对住在自身近邻的统一个研究室的植村蜜斯极度在意,运用日常的余暇支解着广告。某一天,键山哲郎对着造访自宅后筹备离别的植村蜜斯说“我喜欢你”,然后被随意地接收。然而,不久后键山哲郎就接到了传授的实地考察号召被派往群马,他与作为教诲的学部4年生东山共赴群马……

  本文来源于:日本后宫动漫 www.87dm.com

相关动漫:《机动战士高达独角兽》《机动战士高达独角兽PV》《机动战士敢达独角兽R

上一篇:EX荧光棒!高桥一生首次挑战WOTA艺 下一篇:预防儿童色情?AKB将禁止18岁以下偶像拍泳装写真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