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三颗星彩色冒险:公开角色歌CD封面和详情

三颗星彩色冒险:公开角色歌CD封面和详情

依照カツヲ创作的漫画改编的TV动画《三颗星彩色冒险》今朝正在热播,该动画将推出3弹脚色歌CD。今日(1月17日)官方黑暗了3弹脚色歌CD的封面以录取1弹CD的详情。

动画《三颗星彩色冒险》推出的脚色歌CD为正义团队“COLORS”三位成员演唱的脚色歌,第1弹结衣(CV:高田忧希)预定于2018年2月21日发售;第2弹小幸(CV:高野麻里佳)预定于2018年3月28日发售;第3弹琴叶(CV:日冈夏美)预定于2018年4月25日发售。第1弹脚色歌CD包罗结衣演唱的两首新歌《わたしのCOLOR(S)》《Happy★Pandemic》以及结衣单独演唱的OP主题曲《カラーズぱわーにおまかせろ!》和ED主题曲《ミラクルカラーズ☆今日も异常ナシ!》。

《三颗星彩色冒险》公开角色歌CD封面和详情

(TV动画《三颗星彩色冒险》脚色歌曲系列01结衣)

《三颗星彩色冒险》公开角色歌CD封面和详情

(TV动画《三颗星彩色冒险》脚色歌曲系列02小幸)

《三颗星彩色冒险》公开角色歌CD封面和详情

(TV动画《三颗星彩色冒险》脚色歌曲系列03琴叶)

TV动画《三颗星彩色冒险》由建筑过《笨蛋、检验、理睬呼唤兽》《悠哉日常大王》《政宗君的复仇》的SILVER LINK.建筑,执导过《众神的开顽笑》《对魔导学园35试验小队》的河村智之担负导演,加入过《星之梦》《食戟之灵》等动画的安川正吾负责系列形成,加入过《伪恋》《幸腹涂鸦》等动画的横田拓己负责脚色设想。声优威望为结衣CV:高田忧希、小幸CV:高野麻里佳、琴叶CV:日冈夏美、斋藤CV:田丸专心、老爹CV:玄田哲章、小幸母亲CV:名冢佳织、野野喷鼻香CV:朝井彩加、桃喷鼻香CV:东城日沙子。

  本文来源于:动漫网站 www.qk456.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历史性会晤 缪斯二年级声优将参加LL特别节目 下一篇:Fate/EXTRA Last Encore:ED单曲封面和详情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