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买爆!佐仓绫音首部写真集在发售前宣布加印

买爆!佐仓绫音首部写真集在发售前宣布加印

人气美男声优佐仓绫音可谓是良多宅男心目中的女神,而佐仓绫音的首部写真集预定于2018年1月29日发售。昨天(1月18日)日本媒体报道了这部写真集在正式出书刊行前宣布加印的动态。

买爆!佐仓绫音首部写真集在发售前宣布加印

佐仓绫音的首部写真集名为《樱之音~佐仓绫音Photo Book~》,由讲谈社出书刊行,个中将收录佐仓绫音在2017年的春夏秋冬四时所拍摄的新照片。其它,该写真集中还将收录佐仓绫音的100问100答、1万字的长访谈以及为该书全新绘制的插图。距离正式发售尚有10天讲谈社就宣布将増刷是十分少见的气象,置信这部写真集的销量将会有希望创下女声优写真集销量的记实。腾讯动漫将继续存眷该写真集的销量环境。

佐仓绫音是日本的女性声优,东毂下出生,所属事务所为I"m Enterprise。2010年,佐仓绫音在剧院版动画《超剧院版 KERORO军曹诞生!究极KERORO异景的时空岛》中作为声优出道,在《大神与七位同伴》中初度出演TV动画。代表作有《食梦者玛利》玛利·梦魔、《萤火之森》竹川萤、《悠哉日常大王》越谷夏海、《叨教您今日要来点兔子吗?》保登心爱、《我的芳华爱情物语果真有问题。续》一色彩羽、《绯弹的亚里亚AA》间宫明里、《Charlotte》友利奈绪、《四月是你的谎言》泽部椿、《我的俊杰学院》丽日御茶子、《舞动芳华》花冈雫等。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画电影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心跳餐厅:剧场版公开特别电影票及观影特典 下一篇:BEATLESS:光碟详情公开 收录作者新创作神秘内容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