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心跳餐厅:剧场版公开特别电影票及观影特典

心跳餐厅:剧场版公开特别电影票及观影特典

由日本知名游戏启示商科乐美旗下的手机游戏《心跳餐厅》为留念上线5周年推出的剧院版动画《心跳餐厅MIRACLE6》将于2018年2月10日在日本上映。昨天(1月18日)官方黑暗了该剧院版的专程片子票和不雅观影特典。

剧院版《心跳餐厅MIRACLE6》告诉的是“3 Majesty”和“X.I.P.”两支偶像组合之间为一首被诅咒的奇奥歌曲展开竞争的故事。官方将从1月20日入手下手发售3张一套的数目限止的片子预售票套装,该套装将分为3 Majesty版和X.I.P.版两种。3 Majesty版的票面采取了身穿新款演出服的3 Majesty组合视觉图,X.I.P.版的票面则采取了身穿新款演出服的X.I.P.组合视觉图。视觉图中的新装扮恰是剧院版中的新歌的演出服。

3 Majesty版专程片子预售票

《心跳餐厅》剧场版公开特别电影票及观影特典

X.I.P.版专程片子预售票

《心跳餐厅》剧场版公开特别电影票及观影特典

其它,剧院版《心跳餐厅MIRACLE6》还一次性黑暗了4周的不雅观影特典。第1周和第2周是由负责游戏人设的先崎真琴全新绘制的迷你色纸,第3周和第4周则是全新绘制插图的徽章。

第1周不雅观影特典3 Majesty组分化员色纸

《心跳餐厅》剧场版公开特别电影票及观影特典

第2周不雅观影特典X.I.P.组分化员色纸

《心跳餐厅》剧场版公开特别电影票及观影特典

第3周不雅观影特典3 Majesty组分化员徽章

《心跳餐厅》剧场版公开特别电影票及观影特典

第4周不雅观影特典X.I.P.组分化员徽章

《心跳餐厅》剧场版公开特别电影票及观影特典

剧院版《心跳餐厅MIRACLE6》由建筑过《排球少年》《利剑子的篮球》《代号D机关》等动画的Production I.G负责动画建筑,知名动漫演削发今千秋担负动画指导,《战国BASARA》动画的脚色设想师大久保彻担负该动画的脚色设想。具体配音威望为音羽慎之介CV:岸尾大辅、雾岛司CV:浪川大辅、辻魁斗CV:柿原彻也、不破剑人CV:日野聪、伊达京也CV:鸟海浩辅、神崎透CV:江口拓也。

  本文来源于:迅雷动漫下载 www.dm432.com

相关动漫:《心跳回忆》《心跳光之美少女

上一篇:神回PK:动画中最令人感动的重逢 下一篇:买爆!佐仓绫音首部写真集在发售前宣布加印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