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后面还有!龙珠超:3月末完结

后面还有!龙珠超:3月末完结

《龙珠超》是由原作鸟山明亲自加入编剧建筑的《龙珠》系列最新动画。今日(1月19日),据日媒最新动态,电视动画《龙珠超》将于往年3月末了却。不外官方也透露表现这并非是系列了却,看来《龙珠》系列在尔后还会推出动画。

后面还有!《龙珠超》3月末完结

《龙珠超》是继《龙珠GT》后相隔18年再度推出的全新电视动画,2015年7月5日于日本首播。在《龙珠改》播放竣事后紧接而上,故事以《龙珠Z 神与神》的破碎摧毁神比鲁斯为中心人物不休,漫画版在《V-Jump》连载并由Toyble担负作画。作风与以往龙珠Z时代的蛮横战斗热血路线大不类似,回到鸟山明早期充溢搞笑的嬉闹路线,除了战斗以外大都是轻松搞笑的日常悲剧。

后面还有!《龙珠超》3月末完结

《龙珠超》的故事发生于与魔人布欧一战之后,地球上人们对魔人的记忆被取消,悟饭与比迪丽已结为伉俪,撒旦师长教师恰恰取得世界和平大奖并取得一亿元的奖金。因为受之有愧,他将奖金转送给悟空,悟空一家便以此横财将家里改装成乡间豪宅。同时破碎摧毁神比鲁斯刚清醒过来,在各星球大力破碎摧毁,界王与界王神也入手下手留心此事……

  本文来源于:58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项目进行中 玩具总动员4:确定新编剧 下一篇:其乐融融搞聚餐卫宫家今天的饭:动画PV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