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项目进行中 玩具总动员4:确定新编剧

项目进行中 玩具总动员4:确定新编剧

之前好莱坞的性丑闻事变被迸发之后,皮克斯元老级人物约翰·拉赛特由于被下属起诉性骚扰而暂时离开公司。约翰·拉赛特的离开也暂停了《玩具总带动4》的片子企划,事先尚有不少网友都耽忧《玩具总带动4》会不会流产。日前,官方确定Stephany Folsom将担负片子的新编剧。

项目进行中 《玩具总动员4》确定新编剧

Stephany Folsom曾经加入过《雷神3:诸神薄暮》的脚本创作,还由于署名权激起过不小的争议。其实之前《玩具总带动4》已经定下由拉什达·琼斯担负编剧,开初他又离开了企划。然则在旧年11月,拉什达·琼斯爆料称约翰·拉赛特对自身存在性骚扰行为导致整个企划停摆。如今确定了新的编剧,看来《玩具总带动4》已经入手下手正常运作了。

项目进行中 《玩具总动员4》确定新编剧

在《玩具总带动3》当中,长大后的安迪正筹备离家前去大学展开新的生产。他舍不得巴斯光年和胡迪这些随同他十若干年的玩具,想簸弄具们存入自家阁楼。但安迪的妈妈错簸弄具们当垃圾摈弃,玩具们也认为安迪不要他们了。鬼使神差之下,妈妈簸弄具们送到了一个尽是无法无天的孩子们的幼儿园,这些孩子们迫在眉睫地将他们的小脏手伸向这些新来的玩具们。《玩具总带动》迄今为止已经推出了三部片子,每部片子的票房造诣都相当不错。在2014年官方确定要建筑《玩具总带动4》的时辰良多粉丝都透露表现对于片子相当等候。

  本文来源于:看撒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拯救世界 古墓丽影:新预告公开 下一篇:后面还有!龙珠超:3月末完结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