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很刺激!恶魔人crybaby:举办官方纪念活动

很刺激!恶魔人crybaby:举办官方纪念活动

对良多资深动漫迷来说,以网络播出形式登场的《恶魔人crybaby》可以说是1月新番中规范最大的一部作品了。而在1月19日,官方举行了相关的留念举止,并约请到了内山昂辉、村濑步、潘惠美等声优加入。对此也有日本媒体进行了报道。

很刺激!《恶魔人crybaby》举办官方纪念活动

在举止当中,出演明的内山透露表现在第1集里,他须要将明演绎得目瞪口呆、可爱、老是带着笑貌。而村濑则奚弄:“要做到这一点很辛苦呢。”两人回忆配音时辰的阅历,感受是在频频纠错的环境下开展配音任务的。

而村濑谈到自身出演的了时以为:“我在看了原作之后,感觉了是个脸色很丰盛的人呢。而跟着剧情生长,了倏忽入手下手不理解自身说的器械究竟是什么意思了。到了第10集的时辰,我得以将他此前一直压制的豪情给体而今演技当中了。”

至于潘惠韵事到自身的脚色美树的运限时感受:“很痛楚啊,很消极。不外这也成为了明面临了的契机,以是说实现了美树酱的存在方针吧。”

随后,现场还进行了粉丝提问关头。当被问到最喜欢的台词时,潘惠美提出了“由于我们是家人”这句话,而村濑的谜底是“明,你来的太晚了”,至于内山的谜底是“我看到了爱”。整场举止空气极度强烈热闹,从中可以看出粉丝们的周到。而关于《恶魔人crybaby》的后续消息,让我们连续存眷。

  本文来源于:红旅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萌妹漫画家集合!春季番Comic Girls:公布主视觉图 下一篇:值得入手!便利店男友:最新碟片详情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