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足球小将:重制版动画总集数为52集 4月播出

足球小将:重制版动画总集数为52集 4月播出

高桥阳一创作的知名少年漫画《足球小将》此前宣布将推出重制版新作动画,并于2018年4月开播,今日(1月21日)该动画被曝光了总集数为52集。

《足球小将》重制版动画总集数为52集 4月播出

《足球小将》的重制版新作动画是从原作最入手下手的故事入手下手重制,由david production公司负责动画建筑,加藤敏幸担负导演,富冈淳广负责系列形成,渡边初担负脚色设想和总作画导演,岩浪美和担负音响导演,松尾早人负责配乐。声优方面,已经颁发的声优威望为大空翼CVCV:三瓶由布子、若林源三CV:铃村健一、岬太郎:CV福原绫喷鼻香、石崎了CV:田村睦心、日向小次郎CV:佐藤拓也、罗伯特本乡CV:小西克幸。依照美国动漫网站Televix上黑暗的谍报透露表现,该重制版动画的集数为52集,每集30分钟,喜欢这部经典作品的粉丝不容错过。

《足球小将》重制版动画总集数为52集 4月播出

《足球小将》是日本漫画家高桥阳一创作的足球题材少年漫画作品,与漫画《灌篮高手》、《棒球英豪》并列为日本举止漫画的巅峰巨作。该作于1981年至1988年将在少年漫画杂志《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出书全37卷漫画单行本;《足球小将 世青篇》于1994年至1997年将在少年漫画杂志《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出书全18卷漫画单行本;《足球小将ROAD TO 2002》于2001年至2004年将在漫画杂志《周刊YOUNG JUMP》上连载,出书全15卷漫画单行本;《足球小将GOLDEN-23》于2005年至2008年将在漫画杂志《周刊YOUNG JUMP》上连载,出书全12卷漫画单行本;《足球小将 海外激斗篇》分为3部从2009年入手下手在漫画杂志《周刊YOUNG JUMP》上连载,今朝第3部《足球小将 Rising Sun》仍在连载中。该作曾多次改编为动画,是一部影像十分深远的作品。

  本文来源于:卖肉动漫 www.hezi5.com

相关动漫:《足球风云真人版》《极限足球》《足球小将2梦想之路(粤语无字幕)》《新足球小将》《足球风云

上一篇:人气火爆!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登顶最新录像榜 下一篇:Fate HF:剧场版第2期咖啡馆活动新插图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