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漫画杂志周刊YOUNG JUMP:将推出官方APP

漫画杂志周刊YOUNG JUMP:将推出官方APP

由集英社刊行的周刊青年漫画杂志《周刊YOUNG JUMP》于昨天(1月18日)宣布将于往年春季推出官方APP“YOUNG JUM!”,同时还黑暗了一段预告PV,并枯萎死亡了提前注册账号举止。

漫画杂志《周刊YOUNG JUMP》将推出官方APP

在杂志《周刊YOUNG JUMP》上连载的作品将来将在其官方APP“YOUNG JUM!”上同步发布,在APP的预告PV中可以看到多部在杂志《周刊YOUNG JUMP》上连载的人气作品,有正在连载的《王者全国》《黄金神威》《干物妹!小埋G》《洁癖良人!青老虎》等作品,尚有旧作《杀戮都市》《放工族金太郎》《噬谎者》《极利剑的布伦希尔德》等,所有杂志的作品都将在APP内发布,局部漫画可省得费阅读。该APP预定于2018年春季上线,更多详情将于日后揭橥,腾讯动漫也将继续存眷。

《周刊YOUNG JUMP》,是集英社刊行的日本周刊青年漫画杂志,于1979年5月创刊,事先为双周刊,名为《YOUNG JUMP》,1981年转为周刊,杂志改名为《周刊YOUNG JUMP》,每周礼拜四发售。《周刊YOUNG JUMP》的三原则是“爱、暴力、权利”,与《周刊少年JUMP》的三原则“友情、努力、失利”相对应。

  本文来源于:少儿动画片 www.61donghua.com

相关动漫:《漫画家与助手们》《漫画少女》《阿滋漫画大王》《动画心疗系/漫画心疗系》《漫画赌徒

上一篇:箱根学园成员现身 飙速宅男:舞台剧追加新演员 下一篇:谁想玩?数码宝贝:将推出新手游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