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瞎眼!非洲的动物上班族:漫画介绍PV公开

瞎眼!非洲的动物上班族:漫画介绍PV公开

《非洲的动物放工族》是由日本漫画作者ガム从 2014 年入手下手连载的一个搞笑漫画,故事中登场的脚色长短洲大陆上的动物们,动物的职业倒是“社畜”。近日,日本搞笑艺人大西狮子COS成作品副角狮子前辈为漫画拍摄引见PV,赤裸着上半身的他可以说十分地放飞小我了。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アフリカのサラリーマン』 大西ライオンによる紹介PV 正在加载... < >

瞎眼!《非洲的动物上班族》漫画介绍PV公开

漫画《非洲的动物放工族》的销量已经打破了10万部,最新单行本第三卷将于1月27日发售。作品是一部给社畜加油的动物放工族悲剧漫画。本作曾由动画公司Production I.G动画化过,在Production I.G旗下的动画APP“竖屏动画”上播出。

瞎眼!《非洲的动物上班族》漫画介绍PV公开

瞎眼!《非洲的动物上班族》漫画介绍PV公开

瞎眼!《非洲的动物上班族》漫画介绍PV公开

瞎眼!《非洲的动物上班族》漫画介绍PV公开

故事的舞台是在一个相同于日本的成本主义社会内,狮子、巨嘴鸟、蜥蜴在统一家公司放工。狮子是这两人的前辈有家有业有,当然是百兽之王看上去威武霸气,但狮子作为中年放工族有逗逼和自然的一壁,譬喻天天为自身失落毛的问题而忧?,老是不才意识地用除毛配置滚自身的西装。而大嘴鸟和蜥蜴作为狮子的子女,也是每每由于自身的生物特点而与狮子一样逗逼。譬喻在漫画中大嘴鸟在电车上被JK(猩猩)说成是痴汉,效果蜥蜴出头具名用手机证明不是痴汉,由于巨嘴鸟手机看的网页是熟女垂乳不喜欢JK,而巨嘴鸟为了早点从 JK(猩猩)的无端指责脱身,直接把蜥蜴的尾巴折断血溅一地吓退对方。

  本文来源于:国产动漫 www.cndonghua.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不来一发动画吗?炎炎消防队:系列累计发售180万部 下一篇:2D不如3D?3D彼女:今年4月播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