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啊啊呜……全金属狂潮IV:新PV公开

啊啊呜……全金属狂潮IV:新PV公开

自《全金属怒潮》第三部电视动画播出已经由去了十若干年。在阅历了漫长的期待和跳票之后,但第四部电视动画《全金属怒潮IV》终于要在往年4月播出了。近日,《全金属怒潮IV》黑暗了最新的PV,“啊啊呜~”的BGM相当魔性。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A9VG】《全金属怒潮IV》最新宣传片 正在加载... < >

啊啊呜……《全金属狂潮IV》新PV公开

这段PV运用了由山田タマル演唱的《Even…if》作为BGM,泄漏的翰墨很少,环节词是“崭新的入手下手,壮绝的战斗。警备一切,援护所有属于你的世界。”差异于第一部的GONZO?Digimation和第二部、第三部的京阿尼,第四部《全金属怒潮》的电视动画将由XEBEC建筑。标题中的“IV”既有“4”的意思也是“Invisible Victory”的缩写。

《全金属怒潮》原作是日本作家贺东招二于1998年入手下手创作的轻小说,由四时孺子负责插画。年少承受飞机事变因而在阿富汗长大的男副角相良宗介中士是奇奥的国际构造秘银特殊部队成员,专门活着界各地即将发生战争或武装抵触的区域执行构造下达的奇奥事情,对抗可怕份子,缓救人质,化解千般各式危急。而宗介最新的事情要尽快前去日本,事情内容为伪装成高中生潜入都立阵代高校去回护一位16岁的女高中生千鸟要。这位少女犹如和普通的女高中生没有什么两样,但不知什么因由却成为列国特工奇奥争夺的方针。为了回护千鸟,宗介驾驶着80年月末才在沙场中浮现的新式刀兵——强袭机兵“Arm Slave”与其他奇奥构造放弃。

  本文来源于:酷米动画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这么快?彼岸岛X-特別篇-:明日播出 下一篇:就问“老公”看不看!混合双打:确定将引进国内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