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猫咪漫画家涉嫌抄袭 面壁思过后重开博客

猫咪漫画家涉嫌抄袭 面壁思过后重开博客

猫咪漫画家宇田真创作的网络漫画《小春,身世6个月就去地狱了》打动了不少吸猫党,但她开初被日本网友扒出涉嫌剽窃私田薰的《小鬼与我》以及其他漫画家的作品。私田薰也在推特上对宇田真、集英社进行怒斥,最终原来由集英社出书的《小春,身世6个月就去地狱了》完毕出书,宇田真进行报歉并完毕创作举止,博客也处于暂停更新状态。近日宇田真的博客再开,不少网友猜想宇田真有可能重返漫坛。

猫咪漫画家涉嫌抄袭 面壁思过后重开博客

宇田真曾在网络揭橥一系列猫咪漫画,取得不少人气。她在201611月供认违反著作权,宣布完毕漫画家举止。但在2017年5月,她宣布重返漫坛。因为没有正式回应侵权纠缠,在网络激起声讨,最终再次完毕举止,原定于2017年6月出书的《小春,身世6个月就去地狱了》也完毕了出书。

猫咪漫画家涉嫌抄袭 面壁思过后重开博客

猫咪漫画家涉嫌抄袭 面壁思过后重开博客

她近日重开博客,透露表现自身在2017年由于自己问题给各著作权者、出书社以及粉丝带来费事,她因此而报歉。在创作完毕时代,她再次进行了深刻反省,并感谢感动支撑她的人。对于宇田真本次重开博客,有人透露表现不雅观望,有人希望她不要再辜负粉丝的等候。

  本文来源于:迅雷动漫下载 www.feisu123.com

相关动漫:《夏目友人帐OAD/猫咪老师与初次跑腿

上一篇:企鹅娘吐槽:你对钢炼:真人版满意吗? 下一篇: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公布角色设定图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