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完整的翅膀!蚁人和黄蜂女:新概念艺术海报公开

完整的翅膀!蚁人和黄蜂女:新概念艺术海报公开

作为漫威第一部被界说为浪漫悲剧的片子,《蚁人和黄蜂女》从开拍入手下手就取得了浩繁网友的等候。在之前黑暗的一系列剧照和海报当中我们已经可以看到蚁人和黄蜂女战甲的大体环境。日前官方又黑暗了新的艺术观念图。让我们可以愈加清楚的看到两人遨游飞翔状态下的战甲。

完整的翅膀!《蚁人和黄蜂女》新概念艺术海报公开

在此次黑暗的两张艺术观念图当中,蚁人和黄蜂女都在遨游飞翔当中。蚁人的战衣和第一部没有太大的区别,而二代黄蜂女的战甲和初代黄蜂女有较大的不同。在此次黑暗的观念艺术海报当中,黄蜂女的同党也被完整地展现出来。

完整的翅膀!《蚁人和黄蜂女》新概念艺术海报公开

作为漫威超等俊杰的“布衣组”,蚁人在第一部当中凭仗超卓的嘴炮技巧圈了不少粉丝。不外在第二部当中,蚁人的灿烂注定要分一半给二代黄蜂女了。从漫威确定的标题来看就知道在《蚁人》续集当中二代黄蜂女的戏份必然不会少。《蚁人与黄蜂女》将会采取IMAX开麦拉拍摄,伊万杰琳·莉莉将穿上黄蜂女的屈服。导演佩顿·里德示,自身极度兴奋能把黄蜂女这个脚色搬上大银幕,作为一个御宅族,自身已经把蚁人和黄蜂女联手执行事情的情节在脑海中构思了无数遍,而且,黄蜂女绝对不仅是主角那么简朴,她将在影片中与蚁人工力悉敌。

  本文来源于:在线动画片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逆袭的夏亚:MS原案出渊裕将联合插画师举办展览会 下一篇:考验羞耻心的时候到了!JOJO:推出男装周边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