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弟之夫:电视剧公开追加演员 2月推出特别篇漫画

弟之夫:电视剧公开追加演员 2月推出特别篇漫画

由日本知名同道向漫画家田龟源五郎创作的个体向漫画作品《弟之夫》此前宣布将推出真人电视剧,今日(1月25日)官方黑暗了电视剧的追加演员,并宣布将推出专程篇漫画。

《弟之夫》电视剧公开追加演员 2月推出特别篇漫画

《弟之夫》电视剧公开追加演员 2月推出特别篇漫画

《弟之夫》是田龟源五郎从2014年9月至2017年5月在双叶社旗下漫画杂志《月刊Action》上连载的个体向漫画作品,共出书4卷漫画单行本。故事讲诉了单亲爸爸弥一和女儿夏菜与亡故的同性恋弟弟凉次的外国人丈夫麦克同居的故事。此前已宣布男副角折口弥一由佐藤隆太扮演,弟弟的丈夫麦克由把瑠都扮演,副角前妻夏树由中村友理扮演。今日官方又黑暗了两位追加演员,副角弟弟凉二的好配头由野间口彻扮演,副角女儿的班主任横山老师由大仓孝二扮演。这部日剧预定于2018年3月入手下手在NHK的卫星频道开播。

《弟之夫》电视剧公开追加演员 2月推出特别篇漫画

(左为野间口彻,右为大仓孝二)

《弟之夫》电视剧公开追加演员 2月推出特别篇漫画

为了留念《弟之夫》真人电视剧化,已经了却了快要一年的《弟之夫》漫画将重生,在2018年2月24日发售的杂志《月刊Action》4月号中将登载发生在最终回之后的专程篇漫画。其它,在《月刊Action》5月号上,田龟源五郎将入手下手连载新作漫画。

  本文来源于:动漫花园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禁忌之爱!盘点动画中的师生恋 下一篇:兽娘动物园:新作手游注册人数突破20万 26日上线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