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迈向国民级?进击的巨人:第3季将在NHK播出引热议

迈向国民级?进击的巨人:第3季将在NHK播出引热议

依照日本漫画家谏山创创作的人气少年漫画作品改编的TV动画《侵陵的巨人》第3季动画此前已宣布将于2018年7月播出,1月24日官方黑暗了播出该动画的电视台为NHK综合频道。这个动态也引起了日本网友的热议,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迈向国民级?《进击的巨人》第3季将在NHK播出引热议

1.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8年01月24日

迈向国民级?《进击的巨人》第3季将在NHK播出引热议

迈向国民级?《进击的巨人》第3季将在NHK播出引热议

2.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8年01月24日

NHK巨人要播《侵陵的巨人》第3季?不敢置信这是真的,放这种题材的动画真的没问题吗?

5.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8年01月24日

NHK这是盯上人气动画的续作了吗?以后会不会有更多人气动画的续作在NHK播出呢?

7.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8年01月24日

《侵陵的巨人》这算是受到官方供认了吧?这是要成为国营动画了啊!

10.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8年01月24日

《侵陵的巨人》在NHK播出纷歧定是坏事,感觉会受到良多限止。

13.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8年01月24日

若何以前有人跟我说《侵陵的巨人》要在NHK播出的话,我必然觉得这是在逗我玩。

15.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8年01月24日

这是NHK要挽救那些人气下滑锐利的动画吗?可是《侵陵的巨人》第3季的内容很奇奥啊,真的没问题吗?

16.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8年01月24日

《侵陵的巨人》这是要咸鱼翻身了,看来第3季要从新火一把。

18.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8年01月24日

NHK这么做是为了收视率吧,《侵陵的巨人》也可以顺遂引起话题。其实NHK和《侵陵的巨人》算是互相运用,即是不知道结果究竟若何了。

21.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8年01月24日

觉得能在NHK播出的作品,建筑乡村比拟有保障,看来可以等候《侵陵的巨人》连续出第4季、第5季了。

24.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8年01月24日

第1季和第2季在平易近间电视台播出,第3季转到NHK播出的动画,我仍旧第一次见到,也算创造汗青了。

27.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8年01月24日

有一种《侵陵的巨人》瞬时升格成为公民级动画的感觉,不外在NHK播出的动画销量都很惨,看来《侵陵的巨人》的动画光碟销量要连续着落了。

  本文来源于:无修版动漫 www.xingxing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Fate HF:第1部剧场版4D版观影特典公开 下一篇:日宅:突然给角色发便当有意思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