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春季番魔性之线:先导PV及OP主题曲等情报公开

春季番魔性之线:先导PV及OP主题曲等情报公开

漫画家花田陵创作的魔幻恋爱漫画《魔性之线》此前已宣布TV动画化,并于2018年4月播出,昨天(1月24日)官方黑暗了该动画的先导PV以及OP主题曲等谍报。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TVアニメ「デビルズライン」ティザーPV 正在加载... < >

春季番《魔性之线》先导PV及OP主题曲等情报公开

《魔性之线》的故事告诉了在一个吸血鬼和人类共存的世界当中,纯情的独身女研究平生彩纱地址的区域发生了继续吸血鬼杀人事变。某天彩纱的男同窗邀她出去玩,而这位男同窗即是继续吸血鬼杀人事变的真凶。有着半人半吸血鬼血统的安斋结贵作为吸血鬼差人实时浮现救了彩纱同时还夺走了彩纱的初吻,而彩纱也喜欢上了安斋结贵这个看似冷冰冰的暖男。动画最新黑暗的先导PV时长逾越1分钟,个中可以看到彩纱被夺走初吻的镜头,尚有两人的相遇以及颇为令民心酸的独黑。

春季番《魔性之线》先导PV及OP主题曲等情报公开

其它,《魔性之线》动画的OP主题曲也确定将由在动画中加入配音的男声优苍井翔太演唱。该主题曲的单曲也是苍井翔太小我的第9张单曲,预定于2018年5月9日发售,分为初回限止盘和但凡盘两种形式,更多详情还待日后黑暗。

TV动画《魔性之线》由Platinum Vision负责动画建筑,德本善信担负导演,中野贤明担负副导演,古怒田健志和久尾步奇特负责系列形成和脚本,川口千里负责脚色设想,同时川口千里还将于小林利充一起担总任作画导演。该动画的重要声优威望为安斋结贵CV:松冈祯丞、平彩纱CV:石川由依、李汉斯CV:木村良平、泽崎孝CV:细谷佳正、朱莉安娜CV:泽城美雪、菊原桐郎CV:樱井孝宏、牧村武史CV:神谷浩史、天城那那子CV:东山奈央、吉井健一CV:苍井翔太、朝海洋祐CV:兴津和幸、牛尾直也CV:逢坂良太、石丸惠巳CV:石田彰。

  本文来源于:天上人间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变态筋成村长 飙速宅男:将与东映太秦映画村联动 下一篇:4月新番奴隶区:新情报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