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真生气了哦!NEW GAME!:作者被“生气了?”刷屏

真生气了哦!NEW GAME!:作者被“生气了?”刷屏

想必已经有不少小同伴都看了一月新番《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的最新一话了吧,在这一话中这部KUSO动画又恶搞了良多作品,在pop子当偶像的关头玩了《NEW GAME!》的梗。原作者得能正太郎看到了在推特上吐槽了一下,效果被《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另一个梗“暮气了吗?”刷屏。

真生气了哦!《NEW GAME!》作者被“生气了?”刷屏

真生气了哦!《NEW GAME!》作者被“生气了?”刷屏

在《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最新第三话中,pop子被pipi美培育成偶像的关头内,pop美说了一句“今日也要一终日加油ZOI”,这句话是《NEW GAME!》中冷风青叶的口癖。这句话也盛行良久了,已经成为冷风青叶的专用梗。《NEW GAME!》原作者得能正太郎看到之后就在推特上吐槽了一句“看到了加油ZOI”,然后被网友用“暮气了吗?”刷屏,这个梗诞生于《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第一话,pop子打pipi美一拳就问“暮气了吗?”pipi美就回答“没有哦。”,如斯轮回下去,也是相当魔性。之后得能正太郎就说了一句“回答尽是‘暮气了?’‘暮气了?’真是太烦人了”。

真生气了哦!《NEW GAME!》作者被“生气了?”刷屏

电视动画《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改编自大川ぶ原作的同名漫画,动画由神风动画负责建筑,于2018年1月7日起每周日在TOKYO MX、BS11首播。原作一度在2015年11月完毕连载,并于同年12月刊行单行本。2016年2月18日,大川ぶ入手下手在同网站连载新作品《星色Girl Drop》(即是动画里浮现的阿谁小剧院偶像动画),明天得知该作品实践上是《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该连载开初在2017年4月30日完毕。2017年10月10日,漫画第三部入手下手连载。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热血动漫 www.huore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大友福利!美妙天堂:新系列动画公开 下一篇:腐郭达!魔法少女Site:新视觉图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