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玩梗过头就是抄袭?异世界网球无双:宣布停刊

玩梗过头就是抄袭?异世界网球无双:宣布停刊

曾经创作过《日常系的异能战斗》等人气作品的轻小说家望公太于近日带来了一部名为《异世界网球无双》的新作品。然而在作品问世之后,环绕其显着在各类玩《网球王子》梗、以至于各类插图都跟《网球王子》差不多的环境就激起了一片质疑。近日官方正式宣布:1月刚才发售的第2卷单行本正式完毕刊行。

玩梗过头就是抄袭?《异世界网球无双》宣布停刊

在GA文库官方推特上可以看到这条公告。而且官方透露表现该作品在刊行之后,就有良多人以为它跟其他作品有着大量相同之处。而日本网友也上传了一些对比图,在插画方面都跟《网球王子》相似。

玩梗过头就是抄袭?《异世界网球无双》宣布停刊

今朝原作者望公太也在小我推特上透露表现,由于自身的作品跟言论给良多人带来了勾引,这让他感慨极度负疚。对此次的行为他也会当真反省。

玩梗过头就是抄袭?《异世界网球无双》宣布停刊

而对此,不少日本网友评叙说:“只是剧情上玩梗也就算了,别连插画一起复制啊(笑)。”“真惋惜,原本挺喜欢这个作者的,之前《日常系的异能战斗》多幽默啊。”“环节是刊行这种器械出来,作为责编都没有想预先果吗?”而关于此次事变的后续消息,感喜好的配头可以连续存眷。

  本文来源于:红旅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保护悟饭?日宅:短笛最辉煌的时期是何时 下一篇:期待已久!水团演唱会碟片4月25日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