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救救孩子!日本男教师让小学生做奇怪动作被处分

救救孩子!日本男教师让小学生做奇怪动作被处分

在二次元的作品当中,或许会存在一些名人属性的因素。但这终归只是为了增加作品的趣味性。若何在实践里做出同样的行为,那么就会受到责罚了。而近日,有日本媒体报道了一举事件:一名中年男性教员涉嫌让多名小学生做出奇怪举措,因而受到了责罚。

救救孩子!日本男教师让小学生做奇怪动作被处分

依照报道,这名男老师现年41岁,此前在茨城县一所公立小学教书。而外地教委发现,他从旧年5月到11月时代,曾经以“熬炼身段”为由,让多名女童摆出“桥型”,而且对此进行摄影。而在接收教委查询拜访时,男老师解释说:“这是教育的一个关头,不外给女孩子们形成欠好的影响了。”今朝教委疑心他有猥亵的嫌疑,从本月25日起正式将其任用,而且同警方进行支解。而事变还在进一步处置当中。

救救孩子!日本男教师让小学生做奇怪动作被处分

对此,不少日本网友吐槽说:“哦,这即是日本的即日反常师长教师啊。”“哈?仅仅只是被任用罢了吗?若何是在外洋,早就被抓起来了吧?”“以是媒体在终日盯着死宅不放的时辰,能不克不及多存眷一下这方面的事变啊?”那么对此,列位老司机又是若何看呢?

  本文来源于:Sos动漫网 www.sos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十万个为什么:为什么没人怀疑过撒旦先生的实力? 下一篇:保护悟饭?日宅:短笛最辉煌的时期是何时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