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向山进发:第2季推出蓝光套装 3月30日发售

向山进发:第2季推出蓝光套装 3月30日发售

依照日本漫画家siro创作的漫画作品《向山进发》改编的同名TV动画第2季于2014年冬季开播,昨天(1月26日)官方宣布将于2018年3月30日发售第2季蓝光套装,并黑暗了详情。

《向山进发》第2季推出蓝光套装 3月30日发售

《向山进发》第2季动画于2014年7月至12月播出,共24集。在3月30日发售的第2季蓝光套装中包括7张蓝光碟,将收录扫数24集动画,以及此前在光碟第7卷中收录的特典原创动画《倏忽100合目(笑)向出息发BEST10(原名:いきなり100合目(笑) ヤマノススメ?ベストテン!)》。特典方面有负责脚色设想的松尾祐辅全新绘制的套装封面以录取2集动画的分镜集,该套装售价为不含税250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500元)。

TV动画《向山进发》第2季由8bit公司负责动画建筑,山本裕介担负导演,同时山本裕介还负责系列形成和音响演出,笔安一幸负责脚本,松尾祐辅担负脚色设想和总作画导演。重要声优威望为雪村葵:井口裕喷鼻香、仓上日向:阿澄佳奈、齐藤枫:日笠阳子、青羽心夏:小仓唯、利剑崎穗喷鼻香:东山奈央、笹原裕喷鼻香:牧野由依、仓上建一:荻野清明明亮、小野冢光:仪武佑子、雪村惠:久川绫、青羽麻衣:早水理沙。

  本文来源于:YY动漫网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向山进发》《登山少女向山进发第二季

上一篇:Key社新作Summer Pockets:公开主题曲详情 下一篇:稳了!丹下樱博客盛赞Fate/EXTRA: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