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工匠精神?摇曳露营:作画细节引发网友惊叹

工匠精神?摇曳露营:作画细节引发网友惊叹

在1月新番当中,《摇晃露营》今朝正在激起越来越多动漫迷的存眷。除了剧情自身之外,作品对作画的考究也令人称道。近日,环绕第3集当中浮现的翻转啤酒箱的作画细节就激起了日本网友的普及存眷。

工匠精神?《摇曳露营》作画细节引发网友惊叹

工匠精神?《摇曳露营》作画细节引发网友惊叹

这个细节起首是一名叫做“瀬之本久史”的推特网友发现的。该网友对第3集当中浮现翻转啤酒箱的画面感慨惊奇。由于这一幕并不是用CG,而是完全手绘的。光是思索到作画的简朴水平,就让他都觉得费事。这条推特发出之后,也激起了上万次的转发,在日推上也成为了热门。

工匠精神?《摇曳露营》作画细节引发网友惊叹

开初,该网友再度发推透露表现第3集的作画导演跟自身支解了,证清楚明了这一幕切实其实是完全手绘完成的。而良多日本网友都纷纭评叙说:“看了这集,我才理解什么是日本人的‘工匠肉体’啊。”“一想到每张画稿只值200日元,就对动画师的努力热泪盈眶了……”“我还认为只有京阿尼才能做到这个境地呢。”而关于《摇晃露营》的更多动态,让我们连续存眷。

故事告诉了独自在能看到富士山的湖畔野营的女孩志摩凛碰见了骑着自行车来看富士山的女孩各务原抚子,凛帮手了饥饿劳累的抚子,跟她一起吃泡面看美景,两人也从此结缘入手下手结伴去野营……出演作品的声优包罗了东山奈央、花守由美里、原纱友里、高桥李依和丰崎爱生等。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漫新番 www.sk111.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SEED粉丝惊呼!日媒报道基因操作新闻引关注 下一篇:毒气洒满人间!pop子和pipi美:作者推新书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