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长点肉吧!水濑祈近照太瘦引发担忧

长点肉吧!水濑祈近照太瘦引发担忧

对良多女性而言,减肥都是一个永恒的主旋律。究竟三次元不像是二次元,可以时刻放弃不乱的身体。但若何说由于各类因由而导致身段太瘦的话,那么也会让人觉得耽忧。近日,声优水濑祈曝光了一张近照,效果就激起了网友耽忧。

长点肉吧!水濑祈近照太瘦引发担忧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水濑祈面临镜头做出了V的手势。然而她的胳膊只能用“大腹便便”来形容。从正凡人的体型来断定,这样的身体显着是不安康的。

在这张图片发布之后,良多日本网友评叙说:“这也有点太细了吧……是由于过渡减肥仍旧由于太累了啊?”“仍旧保重身段吧,这个胳膊太让人耽忧了,若何病倒了若何办?”“喂喂,你的偶像可是水树奈奈啊!能不克不及进修一下人家的身体?”而关于声优的更多动态,让我们连续存眷。

1995年12月2日身世的水濑祈早在2010年的时辰就已经入手下手为动画配音。尔后出演的《叨教您今日要来点兔子吗?》喷鼻香风智乃、《在地下城寻求重逢能否搞错了什么》赫斯缇雅以及《Re:从零入手下手的异世界生产》雷姆等脚色为她博得了不错评价。

  本文来源于:风之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福田雄一秀真人电影银魂2:台本 表示开拍在即 下一篇:惊讶!最上Moga:网游是我活着的理由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