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呱儿子要出门!日媒调查去哪里旅行大满足

呱儿子要出门!日媒调查去哪里旅行大满足

在《旅行田鸡》中,呱儿子去过不少日本景点,名古屋城、草津温泉、奥入濑溪流的苔桥、信州善光寺……这些处所也让呱爸妈们产生了神驰。比来日媒做了一份查询拜访:你觉得去哪个处所旅行会十分满足呢?北海道、毂下府与冲绳县占据了前三名的职位地方。

呱儿子要出门!日媒调查去哪里旅行大满足

【去日本哪个处所旅行会让人十分满足?】

第1位:北海道 142票

第2位:毂下府 101票

第3位:冲绳县 96票

第4位:东毂下 60票

第5位:神奈川县 38票

第5位(并列):大阪府 38票

第7位:福冈县 32票

第8位:千叶县 26票

第9位:奈良县 25票

第10位:长野县 22票

北海道在日本国内旅行地中常年排在前列,寿司和海鲜盖饭、羊肉暖锅、拉面等美食惹人垂涎。并且札幌市钟塔、富良野、小樽以及函馆等处所也是有名的不雅观光地。吃喝玩乐都统统,良多人都产生了想到北海道看看的设法主意。

呱儿子要出门!日媒调查去哪里旅行大满足

毂下府有着丰盛的文化遗产,包罗净水寺、醍醐寺、仁和寺以及平等院等,良多处所都能徒步或者坐电车到达,也吸引大批外国游客到访。小田鸡和胖老鼠就去过毂下的天桥立。

呱儿子要出门!日媒调查去哪里旅行大满足

冲绳县有着漂亮的天空与大海,气候宜人,也养育了新垣结衣这么雅观的妻子。除了水族馆、首里城、古宇利岛,大人小孩还能享受海水浴的乐趣。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画片电影 www.bens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黄金城的秘密 黑豹:定档3月9日新预告公开 下一篇:庆祝小樱回归!魔卡少女樱:将举办联动咖啡厅活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