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南瓜与蛋黄酱:插曲MV公布 富永昌敬执导

南瓜与蛋黄酱:插曲MV公布 富永昌敬执导

真人片子《南瓜与蛋黄酱》改编自鱼喃贵理子的漫画,告诉青年男女的豪情生产,还特别在2017年11月11日(尚有人记得双11原本的含意是王老五骗子节吗)上映。官方近日颁发插曲《ヒゲちゃん》MV,同样由片子导演富永昌敬执导,并将片子中的剧情进行编辑。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南瓜与蛋黄酱插曲MV 正在加载... < >

《南瓜与蛋黄酱》插曲MV公布 富永昌敬执导

《南瓜与蛋黄酱》是鱼喃贵理子1998年至1999年在《CUTiE Comic》上连载的漫画,告诉臼田麻美扮演的土田在前男友与现任男友之间摇曳不定的故事。小田切让扮演的前男友荻尾是害自身堕过胎的渣男,太贺扮演的现任男友阿诚是蹲在家里的废柴音乐人。为了放弃两人的生产,土田不得不从事陪酒女任务。

《南瓜与蛋黄酱》插曲MV公布 富永昌敬执导

每小我都在缭乱的实践中挣扎,充溢勾引地在世,而土田的脸色老是带着忧郁。其他演员尚有浅喷鼻香航大、若叶龙也、大友津、净水胡桃以及光石研等。

  本文来源于:卡通动漫 www.xkdongman.com

相关动漫:《怪物大战外星人:来自外太空的变异南瓜

上一篇:钢琴之森:4月开播 主视觉图及声优公布 下一篇:不能只宠呱儿子!猫咪后院:推出隔周刊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