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大正小小先生:光碟封面和未播出画面公开

大正小小先生:光碟封面和未播出画面公开

依照BL游戏品牌LoveDelivery启示的游戏《大正莫比乌斯线》的衍生漫画改编的泡面番动画《大正小小师长教师》于2017年秋季播出,该动画的光碟预定于2018年2月14日发售。日前官方颁发了该动画光碟的封面以及未播出画面的截图。

《大正小小先生》光碟封面和未播出画面公开

动画《大正小小师长教师》的蓝光和DVD光碟中将收录已播出的扫数12集动画,其它还将收录正常比例的专程篇(第13集)。蓝光和DVD售价都为不含税63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378元)。光碟封面由负责Q版脚色设想的中野一全新绘制,在封面插图当中可以看到可爱的Q版脚色们。未播出的第13集的截图已经黑暗,可以看到脚色们都是正常比例的帅哥,并且基情满满,腐女们不容错过。

《大正小小先生》光碟封面和未播出画面公开

TV动画《大正小小师长教师》由建筑过《机甲少女》的studio A-CAT建筑,加入过《Re:CREATORS》《刀剑神域》第2季的渡部周担负导演和演出,脚色设想由minatsu负责,脚本形成则由HolicWorks负责。声优威望为柊京一郎CV:内匠靖明、岬CV:花田光、时雨CV:三浦祥朗、馆林开CV:日野聪、千家伊织CV:兴津和幸、伊势馨/薫CV:赤羽根健治、臣CV:坂熊孝彦、雄真CV:山田浩贵。

  本文来源于:手机动漫下载 www.dm432.com

相关动漫:《大正棒球少女》《大正野球娘

上一篇:美女声优内田彩最新写真书将于3月30日发售 下一篇:666×390!“国家队”淘气组声优访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