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三丽鸥男子:公开两位新角色 将推出官方商店活动

三丽鸥男子:公开两位新角色 将推出官方商店活动

依照三丽鸥公司推出的媒体综合企划“三丽鸥良人”建筑的TV动画《三丽鸥良人》今朝正在热播中,昨天(2月1日)官方颁发了两位追加脚色的声优,同时还将举行官方商铺举止。

《三丽鸥男子》公开两位新角色 将推出官方商店活动

(《三丽鸥良人》官方商铺举止视觉图)

《三丽鸥良人》动画最新黑暗的两位脚色分袂为喜欢酷企鹅的雨之谷昴和喜欢大眼蛙可乐比的菅见直树。雨之谷昴由代表作是《刀剑神域》桐谷和人、《路人女主的养成办法》安艺伦也、《埃罗芒阿老师》和泉正宗等脚色的男声优松冈祯丞配音,菅见直树由代表作是《梦物语》三栗智和、《妖精的尾巴》伽吉鲁、《利剑子的篮球》实渕玲央等脚色的男声优羽多野涉配音。其它,《三丽鸥良人》还将推出官方商铺举止“三丽鸥良人×SHIBUYA109”,于2018年2月16日至28日时代举办,举止时代将推出大量《三丽鸥良人》的相关周边。该举止的视觉图已经黑暗,图中可以看到身穿利剑西装的帅气的三丽鸥良人们。

雨之谷昴CV:松冈祯丞

《三丽鸥男子》公开两位新角色 将推出官方商店活动

菅见直树CV:羽多野涉

《三丽鸥男子》公开两位新角色 将推出官方商店活动

TV动画《三丽鸥良人》由建筑过《幽游黑书》《火影忍者》《死神》等知名动画的Studio Pierrot负责动画建筑,执导过《自然萌少女明日喷鼻香》的工藤昌史担负导演,负责《珈百璃的失足》《笨女孩》的系列形成的青岛崇担负该动画的系列形成,加入过《乱马1/2》《拘系令》的中岛敦子负责脚色设想,菊田浩巳担负音响导演,藤田淳平负责配乐。声优威望为长谷川康太CV:江口拓也、水野祐CV:齐藤壮马、吉野俊介CV:大须贺纯、西宫谅CV:花仓洸幸、源诚一郎CV:内田雄马。

  本文来源于:嘟嘟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卫宫家今天的饭:ED单曲公开4个版本封面 下一篇:原书·原书使:公开光碟详情 第1卷封面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