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卫宫家今天的饭:ED单曲公开4个版本封面

卫宫家今天的饭:ED单曲公开4个版本封面

依照TYPE-MOON原作、漫画家TAa作画、只野诚担负拾掇监修的漫画改编的网络动画《卫宫家今日的饭》于昨天(2月1日)播出了第2集,官方同时黑暗了该动画的ED主题曲单曲的封面。

《卫宫家今日的饭》动画的ED主题曲《コラージュ》由“三月のパンタシア”组合演唱,该组合还为夏日番动画《Slow Start》演唱ED主题曲《风の声を聴きながら》,这两首动画主题曲将收录在统一张单曲中。单曲《风の声を聴きながら / コラージュ》预定于2018年3月7日发售,分为4种形式。

单曲《风の声を聴きながら / コラージュ》初重生产限止盘将附带DVD光碟,个中收录歌曲《风の声を聴きながら》的真人版MV,售价为不含税16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96元)。

《卫宫家今天的饭》ED单曲公开4个版本封面

单曲《风の声を聴きながら / コラージュ》时代生活限止盘1同样将附带DVD光碟,收录动画《Slow Start》的无字幕ED影像,封面采取全新绘制的《Slow Start》动画插图,售价为不含税16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96元)。

《卫宫家今天的饭》ED单曲公开4个版本封面

单曲《风の声を聴きながら / コラージュ》时代生活限止盘2也将附带DVD光碟,收录动画《卫宫家今日的饭》的无字幕ED影像,封面采取全新绘制的《卫宫家今日的饭》动画插图,售价为不含税16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96元)。

《卫宫家今天的饭》ED单曲公开4个版本封面

单曲《风の声を聴きながら / コラージュ》但凡盘仅含CD,售价为不含税12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72元)。

《卫宫家今天的饭》ED单曲公开4个版本封面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热血动漫 www.huore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测试:性转后你会拥有什么属性 男生篇 下一篇:三丽鸥男子:公开两位新角色 将推出官方商店活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