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树大招风 黑豹:遭网友恶意差评

树大招风 黑豹:遭网友恶意差评

作为漫威的第一个来自非洲的超等俊杰,利剑豹的小我片子《利剑豹》从入手下手准备就吸引了浩繁网友的等候。片子在举行首映举止的时辰也取得了相当不错的评价。不外在《利剑豹》首映举止之后,网上却浮现了大规模集体给《利剑豹》刷差评的行为。对此有外媒报道称是局部DC片子宇宙的极度粉丝有设想地在给《利剑豹》刷差评。

树大招风 《黑豹》遭网友恶意差评

据悉,此次的举止有逾越3000多人加入。这些网友在Facebook上纠集,筹算给《利剑豹》集体刷差评。而作为北美最具代表性的影评网站之一,烂番茄透露表现作为被巨匠置信的影评网站,他们将对这种恶意的行为采用必然的措施。在这个举止的页面上写着正式由于迪士尼控制了媒体,以是DC的片子才会播种媒体的差评和负面影评。以是他们才选择对迪士尼的《利剑豹》做同样的任务。不外不少网友都透露表现这种极度的行为并不克不及代表所有DC的粉丝。今朝,该举止的页面已经被删除。

树大招风 《黑豹》遭网友恶意差评

漫威《利剑豹》由《奎迪》的导演瑞恩·库格勒执导,凭《为奴十二年》获奥斯卡最佳女主角的露皮塔·尼永奥将饰演女子侍卫队中的Nakia;美剧《行尸走肉》中的“刀女”达娜·贾克赛·古瑞拉将饰演侍卫队中的Okoye;《奎迪》男主迈克尔·B·乔丹将扮演个中一个仇人Erik Killmonger;美剧《疑犯追踪》男星温斯顿·杜克将饰演反派人猿M"Baku;安迪·瑟金斯也将重拾他在《复仇者同盟2:奥创纪元》中饰演过的脚色。片子《利剑豹》故事发生在《美国队长3》之后,告诉利剑豹回到了瓦坎达担负国王。然而当过去的强敌再次浮现,他被卷入一场正邪大战,这也让瓦坎达和整个世界都受到严峻挟制。

  本文来源于:新新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老爷子要长寿哦 斯坦·李突发健康问题入院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