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怎么了?爆肝工程师:原作者停更动画感想

怎么了?爆肝工程师:原作者停更动画感想

在往年1月新番当中,改编自同名轻小说的动画《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激起了不少动漫迷的存眷。今朝动画也已经播出一个月旁边的光阴了。而近日,有日本网友发现了一个细节方面的任务:原作者已经不再连续更新对动画的感慨。

怎么了?《爆肝工程师》原作者停更动画感想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作者对动画的最后一篇感慨更新是在1月23日。对开初播出的第4集,作者便没有进行任何感慨方面的评价,仅仅是在推特上对不雅观看了这集的不雅观众进行了感谢感动。

怎么了?《爆肝工程师》原作者停更动画感想

对此,良多日本网友吐槽说:“莫非连作者都只能3集弃了吗233。”“其实只是没什么器械可以写吧,究竟剧情慢得要死啊。”“想起来之前《精灵使的剑舞》画师就由于动画化而受到了重创呢。不外此次的《爆肝工程师》原文也没比动画好到哪去吧(笑)。”而关于这部作品的后续消息,让我们连续存眷。

《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的西崽公是正在爆肝加班当中的程序员、游戏中名为“佐藤”的铃木一郎(29岁)。原来应该在小睡片晌的他,回过神竟发现自身被流放到了目生的异世界。连慌张的闲暇都没有,一大群从未见过的怪物切近亲近刻下,流星雨自天空滂沱而降。转眼间,最强品级的力气和巨额产业都到手了。就这样,佐藤“温馨,时而严肃,并兼具后宫”的异世界冒险故事就此展开。

  本文来源于:火热动漫网 www.huore5.com

相关动漫:《丧女/我不受欢迎怎么想都是你们的错

上一篇:X档案:呱娃子和少女为啥不回家? 下一篇:正义英雄不会被摧毁!基佬剑首次在节目露脸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