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petit milady将为妹控哥哥:演唱主题曲

petit milady将为妹控哥哥:演唱主题曲

由竹达彩奈和悠木碧成立的声优组合“petit milady”今朝迎来了5周年数念。近日官方宣布她们将会为4月新番《ALICE OR ALICE~妹控哥哥与双胞胎妹妹~》演唱主题曲,而且颁发了相关详情。

petit milady将为《妹控哥哥》演唱主题曲

本次主题曲的标题尚未确定,CD将在5月16日正式发售。与此同时,petit milady的第4场演唱会“ラ·プチミレッタ~小さな淑女の童話歌劇”也将在3月28日发售碟片,碟片当中还会附赠7月8日举行的5周年数念举止的优先申请券。关于本次主题曲的后续详情以及petit milady的更多动态,企鹅娘也将连续存眷。

本作是由爱莉、莉丝两个双胞胎以及一个妹控哥哥形成的故事。宠溺妹妹的哥哥关于妹妹的任务无所不知!这是独有着又宠溺著爱吃甜食、爱撒娇妹妹们的萌萌日常生产。而哥哥将由松冈祯丞配音、莉丝将由佐仓绫音配音、爱莉将由日高里菜配音、真子将由高森奈津美配音、可可将由诹访彩花配音、姫咲将由德井青空配音、瑠叶将由大西沙织配音、阿尔帕卡和卡比兔将由新田日和配音。

  本文来源于:嘟嘟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任性HighSpec》《绯色战姬/VividredOperation

上一篇:露营第2!日媒:没办法一个人做的事情 下一篇:国家队登顶!老外新番人气榜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