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春季番黄金神威:公布第3弹声优阵容和角色人设图

春季番黄金神威:公布第3弹声优阵容和角色人设图

由日本漫画家野田サトル创作的漫画作品改编的TV动画《黄金神威》已确定将于2018年4月开播,今日(2月5日)官方颁发了第3弹声优威望和新脚色人设图。

春季番《黄金神威》公布第3弹声优阵容和角色人设图

动画《黄金神威》此前已颁发过2弹声优威望,分袂为杉元佐一CV:小林亲弘、阿席莉帕CV:黑石晴喷鼻香、黑石由竹CV:伊藤健太郎。今日颁发的第3弹声优威望分袂为鹤见中尉CV:大塚芳忠、尾形百之助CV:津田健次郎、谷垣源次郎CV:细谷佳正,这三位脚色的人设图也已经黑暗。将来官方还将颁发更多谍报,腾讯动漫也将继续存眷。

鹤见中尉CV:大塚芳忠

春季番《黄金神威》公布第3弹声优阵容和角色人设图

尾形百之助CV:津田健次郎

春季番《黄金神威》公布第3弹声优阵容和角色人设图

谷垣源次郎CV:细谷佳正

春季番《黄金神威》公布第3弹声优阵容和角色人设图

TV动画《黄金神威》由建筑过《虐杀器官》的GENO Studio建筑,执导过《四驱小子》《GOSICK》《HEROMAN》的难波日登志担负导演,《十二大战》《天国少女宵伽》等动画的编剧高木登负责系列形成,大贯健一负责脚色设想,渡边浩二负责火铳设想、浅沼信也负责螺旋设想。动画OP主题曲由MAN WITH A MISSION乐队演唱,ED主题曲由THE SIXTH LIE乐队演唱。故事告诉了为实而今1904年日俄战争中死去石友寅次一掘令媛的愿望,甲士“不死的杉元”从东京前去北海道,途中结识了阿依努女孩阿希莉,二人踏上了寻找黄金的征途。

  本文来源于:卡通动漫 www.xk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手游为谁而炼金:宣布制作剧场版 河森正治执导 下一篇:刀剑乱舞-花丸-:第2季公布新角色及歌咏集等新情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