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春季番多田君不谈恋爱:公布新视觉图

春季番多田君不谈恋爱:公布新视觉图

由人气动画《月刊少女野崎君》中心建筑团队建筑的原创TV动画《多田君不谈爱情》此前已宣布将于2018年4月开播,今日(12月29日)官方黑暗了该动画的新视觉图。

春季番《多田君不谈恋爱》公布新视觉图

《多田君不谈爱情》最新的视觉图中可以看到多田光良、特蕾莎·瓦格纳、伊集院薫、阿雷格桑德拉·玛格丽特、杉本一、长谷川日向子、山下研太郎、多田结衣8位已颁发声优威望的重要脚色纠集在多田光良祖父经营的多田咖啡店的气象。据悉,由该视觉图建筑的大型海报还将在今日举行的日本夏日大型漫展C93上展出。

TV动画《多田君不谈爱情》由动画工房负责建筑动画,山崎光惠担负导演,中村能子负责系列形成和脚本,谷口淳一郎担负脚色设想和总作画导演,桥本由喷鼻香利负责配乐。重要声优威望为多田光良CV:中村悠一、特蕾莎·瓦格纳CV:石见舞菜喷鼻香、伊集院薫CV:宫野真守、阿雷格桑德拉·玛格丽特CV:下地紫野、杉本一CV:梅原裕一郎、长谷川日向子CV:石上静喷鼻香、山下研太郎CV:下野纮、多田结衣CV:水濑祈。腾讯动漫将继续存眷这部动画的后续谍报。

  本文来源于:动漫下载 www.feis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雷顿教授:系列游戏宣布动画化 明年春季播出 下一篇:凛冬持续!又一本日本漫画杂志倒下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