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终结的炽天使:第2季蓝光套装封面和详情公开

终结的炽天使:第2季蓝光套装封面和详情公开

由镜贵也负责原作、山本大和作画、降矢大辅担负分镜形成的奇幻类少年漫画《落幕的炽天使》曾被改编为2季TV动画,第2季动画《落幕的炽天使:名古屋决斗篇》将于2018年2月28日发售蓝光套装。今日(2月4日)官方黑暗了套装的封面和详情。

《终结的炽天使》第2季蓝光套装封面和详情公开

《落幕的炽天使:名古屋决斗篇》蓝光套装中将收录第2季扫数12集动画,即第13集至第24集。初重生产限止特典包罗40页的小册子、负责脚色设想的门胁聪全新绘制的盒子封面、全新绘制的外包装封面。《落幕的炽天使:名古屋决斗篇》蓝光套装的售价为不含税130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780元)。其它,《落幕的炽天使》第1季的蓝光套装已于2017年12月25日发售,想要珍藏这部动画的粉丝不要错过这两部蓝光套装。

《终结的炽天使》第2季蓝光套装封面和详情公开

《落幕的炽天使》是集英社《JUMP SQ》杂志与讲谈社Ranobe文库两大编辑部协作推出的漫画企划,该漫画由镜贵也原作、山本大和作画、降矢大辅分镜形成,2012年入手下手在《JUMP SQ》上连载。2015年被改编成由WIT STUDIO建筑的TV动画,第1季于2015年4月至5月播出,第2季于同年10月至12月播出,两季共有24集。动画由德土大介担负导演,肥冢正史担负副代言,濑古浩司负责系列形成和脚本,门胁聪担负脚色设想和总作画导演,降矢大辅负责分镜形成。入野自由、早见沙织、冈本信彦、中村悠一、小野大辅、细谷正佳、前野智昭、铃木达央、樱井孝宏、铃村健一、小野贤章、悠木碧、川澄绫子等浩繁知名声优加入配音。

  本文来源于:不卡的动漫网 www.buka5.com

相关动漫:《终结的炽天使 名古屋》《终结的炽天使 第二季》《终结的炽天使》《爆裂战士剧场版-永不终结的地球

上一篇:终于没有丸子头!魔卡少女樱:推出小樱中国风手办 下一篇:刀男人变身晴空酱 刀剑乱舞:将与东京晴空塔联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