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银魂 银之魂篇:ED单曲CM及特典色纸公开

银魂 银之魂篇:ED单曲CM及特典色纸公开

人气动漫作品《银魂》最终章动画《银之魂篇》已于往年1月开播,今朝正在热播中。由BURNOUT SYNDROMES乐队演唱的ED主题曲《花一匁》于今日(2月6日)黑暗了单曲的最新发售CM。

《银魂 银之魂篇》ED单曲CM及特典色纸公开

单曲《花一匁》将于翌日正式发售。今日颁发的CM由《银魂》的副角坂田银时(CV:杉田智和)负责旁黑,银时在CM中盛赞这是一首最棒的优秀歌曲,是一首必听的歌曲。单曲《花一匁》将分为但凡盘和时代生活限止盘(动画盘)发售,时代生活限止盘附带的特典迷你色纸已经黑暗,色纸采取了单曲封面插图,喜欢的粉丝千万不要错过。

单曲《花一匁》时代生活限止盘(动画盘)采取全新绘制的动画插图,附带迷你色纸,售价为14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84元)。

《银魂 银之魂篇》ED单曲CM及特典色纸公开

单曲《花一匁》但凡盘仅含CD,售价为10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60元)。

《银魂 银之魂篇》ED单曲CM及特典色纸公开

《银魂》是由日本漫画家空知英秋创作的少年漫画作品,从2003年12月入手下手在集英社旗下杂志《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今朝已出书71卷漫画单行,累计刊行量打破5000万部。总共改编为4季TV动画,第1季于2006年4月至2010年3月播出;第2季于2011年4月至2012年3月播出;第2季延长战于2012年10月至2013年3月播出;第3季于2015年4月至2016年3月播出;第4季于2017年1月至3月播出;第4季《走光篇》从2010年10月入手下手播出。该作还被改编为两部剧院版动画,《剧院版银魂:译红樱篇》于2010年2月24日在日本上映,《剧院版银魂:了却篇 永世的万事屋》于2013年7月6日在日本上映。依照《红樱篇》改编的《银魂》真人版片子于2017年4月14日在日本上映,同年9月1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本文来源于:0088动漫网 www.0088dm.com

相关动漫:《银魂完结》《银魂》《银魂剧场版新译红樱篇》《银魂》《银魂剧场版完结篇永远的万事屋

上一篇:神奇女侠来了 盖尔·加朵将出演辛普森一家:最新集 下一篇:早就出现过了 黑豹:公开瓦坎达特辑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