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魔法少女伊莉雅:剧场版光碟首周销量近1.3万张

魔法少女伊莉雅:剧场版光碟首周销量近1.3万张

剧院版动画《邪术少女伊莉雅 雪下的誓言》的光碟于上周1月31日发售,今日(2月6日)日本公信榜颁发了上周光碟销量数据,该剧院版光碟的首周销量也得以出炉。

《魔法少女伊莉雅》剧场版光碟首周销量近1.3万张

《邪术少女伊莉雅 雪下的誓言》于2017年8月26日在日本国小规模上映,得到了2.5亿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500万元)票房的好造诣。该剧院版光碟分为限止版蓝光和DVD以及但凡版蓝光三种形式发售,限止版蓝光的首周销量为10716张,但凡版蓝光的首周销量为986张,限止版DVD首周销量为1258张,三者合计销量为12960张。将来若干周该剧院版的光碟销量还将连续累积,腾讯动漫也将继续存眷。

剧院版《邪术少女伊莉雅 雪下的誓言》由SILVER LINK.建筑,大沼心担负导演,井上坚二和水濑叶月负责编剧,平田和也负责脚色设想,加藤达也和TECHNOBOYS PULCRAFT GREEN-FUND负责音乐。重要声优威望为朔月美游CV:名冢佳织、卫宫士郎CV:杉山纪彰、间桐樱CV:下屋则子、一义树理庵CV:花江夏树、卫宫切嗣CV:小山力也、言峰绮礼CV:中田让治。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bl动漫 www.0088dm.com

相关动漫:《安培野桥的魔法商店街》《魔法千字文阻止大魔王的复活》《黑色魔法M66》《魔法少女奈叶剧场版》《魔法先生 剧场版

上一篇:关注!Yuri on ICE:有望登上平昌冬奥会赛场 下一篇: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光碟第1卷首周销量四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