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华盛顿邮报东京局长称日本偶像行业很恶心

华盛顿邮报东京局长称日本偶像行业很恶心

无论是二次元仍旧三次元,日本的女性偶像都不乏未成年的少女,而这群未成幼年女的粉丝们多数是成年男性,以至不乏中年大叔。近日,华盛顿邮报东京分局的局长Anna Fifield就透露表现“这是发生在日本恶心的任务,偶像行业滋生了男子汉大丈夫们对着未成年女孩流口水的气象,器械以至是6岁的小女孩。”

华盛顿邮报东京局长称日本偶像行业很恶心

华盛顿邮报东京分局的局长Anna Fifield揭橥此番言论的理由是由于看了日本时报在1月30日揭橥的一篇关于日本成年人用年老女孩的演唱会来发泄清明明亮设法主意的报道(Japanese adults vent dark obsession with young girls at ‘little idols’ concerts)。这篇报道先描述了一个场景:在龌龊的东京街道的一个狭小的园地,一群中年男子汉大丈夫在为一个歌手打CALL,他们所崇拜的器械是一个6岁的小女孩。Ai进行了艳服服装,并在头发上绑上缎带,当然穿得像个成年人,然则却看起来十分幼女。当然Ai极度年老,然则严格来说也是个偶像歌手。

华盛顿邮报东京局长称日本偶像行业很恶心

这种偶像文化在日本极度普及,维权小我也埋怨这种气象是在放任年老女孩,让未成年人面对危害。政府在2015年将儿童色情废品定为刑事立功,想在这点上与进步前辈国度放弃一致。在不雅观看偶像秀的人群中,四十岁的Seichiro Seki透露表现他一周会来看舞台上的年老女孩2次。不外他放弃自身只是来鼓动勉励偶像,以为这并不羞辱。不外他也供认其他粉丝有在亡故偶像。对于那群人来说,来加入这样的演唱会与去红灯区找陪酒女是一样的。

华盛顿邮报东京局长称日本偶像行业很恶心

从16岁入手下手成为偶像的Tama Himeno也透露表现这群男子汉大丈夫来加入她的演唱会为自身打CALL,并盼望与年老的女孩交流,由于他们无法从其他处所取得这种享受。Himeno也放弃大大都粉丝都是“纯粹的”,不外而今已经24岁的她也供认了曾有出价3万日元买她穿过的丝袜的粉丝。

华盛顿邮报东京局长称日本偶像行业很恶心

男子汉大丈夫们将年老的女孩当做偶像在日本长短常普及的气象。Himeno还引用了《源氏物语》的故事,贵族男性与女人们的浪漫史,个中也有极度年幼的女孩。6岁偶像Ai的掮客人Hidenori Okuma以为男子汉大丈夫们被“与邻家女孩接触”的设法主意所吸引了。“与高中生偶像晤面和谈天已经极度盛行了,而今供认自身喜欢小女孩也不会感慨尴尬,他们而今能绝不羞辱地供认喜欢小学生。”

日网友对此纷纭透露表现:“日本人也觉得这很恶心啊,没有心识到的只有那群偶像厨。”“切实其实恶心,当偶像的和客人都请赶紧亡故。”“由于日本只有萝莉控啊。”“无法否定这种气象切实其实很恶心,不外也没有需要对乐在个中的人说长道短。”“你们被说了事实也不感慨不情愿吗?”

  本文来源于:zero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票房不成问题?黑豹:首批媒体评价解禁 下一篇:四月开播决定 大群:第二季新海报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