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超绝!霸旋陀螺 爆刃对决:新系列动画公开

超绝!霸旋陀螺 爆刃对决:新系列动画公开

《霸旋陀螺 爆刃对决》是以“战斗陀螺”第3代陀螺系列为题材建筑的动画。昨日(2月9日),《霸旋陀螺 爆刃对决》的官方网站上黑暗了新系列动画的谍报,新作《霸旋陀螺 爆刃对决 超绝》(ベイブレードバースト 超ゼツ)将于往年4月入手下手播出。

超绝!《霸旋陀螺 爆刃对决》新系列动画公开

今朝《霸旋陀螺 爆刃对决》的官网上只黑暗了新作《霸旋陀螺 爆刃对决 超绝》的标题、LOGO和播出光阴,声优和STAFF威望等尚不得而知,后续谍报腾讯动漫将继续存眷。《霸旋陀螺 爆刃对决》由日本玩具公司TAKARA TOMY在2015年6月18日于“东京玩具展2015”上宣布建筑,并于2016年4月4日在东京电视台播出。2017年4月3日入手下手播出第二季。

超绝!《霸旋陀螺 爆刃对决》新系列动画公开

《霸旋陀螺 爆刃对决》告诉了这样一个故事:战斗陀螺是世界上最受欢送的陀螺对战形式,用发射器发射的陀螺带着战斗者的周到,生动在战斗盘中。热爱战斗陀螺的少年苍井霸斗在竞赛中又一次胜利,而他的配头红愁却已经在陀螺界极度有名,为了追寻陀螺的胡想,苍井霸斗筹算带着自身心爱的“天翼战神”加入区域赛,而他第一场竞赛的敌手就是黄山乱太郎和他的“末日邪神”。

  本文来源于:动漫东东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老婆笑得好甜!新垣结衣时隔10年再领蓝丝带奖 下一篇:酷炫!星与翼的悖论:游戏版PV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