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韵味十足!新奇诺之旅:新卷预览图曝光

韵味十足!新奇诺之旅:新卷预览图曝光

在旧年10月的时辰,改编自经典轻小说的动画《新颖诺之旅》成为了不少动漫迷每周必追的作品。而依照设想,这部作品将会于2月28日正式发售中卷的蓝光碟片(售价120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694元)。近日,官方为我们曝光了这卷碟片的预览图详情,快来看看吧。

韵味十足!《新奇诺之旅》新卷预览图曝光

在预览图当中,我们可以看到这卷碟片的包装封面、内部碟片的设想、各类精美手册的封面图案等信息。本次的动画碟片会收录5到8集的剧情。手册方面包括了附带声优评论的第5集缩印版台词本,其它尚有由时雨泽惠一跟利剑星红黑所创作的专程簿子《「円盤の国」—Three Kings—》。而特典方面则有名为《「見えない真実」-Family Picture-》和《「祝福のつもり」-How Much Do I Pay For?-》的2集广播剧。至于副音轨的职员配置方面,第6集当中将会约请水濑祈、绪方惠美、时雨泽惠一以及大泽信博建筑人登场;第7集将约请到Lynn、兴津和幸、时雨泽惠一和大泽信博建筑人登场。

除此之外,在2月23日到3月18日时代,官方还将同RAZER BATTLE FIELD幕张X举办名为“光线枪之国”的连系企划。若何在举止时代去RAZER BATTLE FIELD幕张X玩的游客,将可以取得“光线枪之国 入境证明明信片”的特仪式物。感喜好的配头无妨存眷一下吧。

《新颖诺之旅》改编自时雨泽惠一著作的轻小说,故事告诉了奇诺骑着会言语的摩托车来周游各国的故事。动画由建筑过《女神异闻录4》《章鱼老师》《人渣的本愿》等动画的Lerche公司负责动画建筑,执导过《双星之阴阳师》的田口智久担负导演,加入过《OVERLORD》《刀剑神域》等动画的菅原雪绘负责系列形成,原作的插画师利剑星红黑负责脚色原案,アミサキリョウコ负责人设,Egg FIRM担负建筑。声优威望方面有悠木碧、齐藤壮马、梅原裕一郎、松田健一郎、佐仓绫音、Lynn、兴津和幸等。

  本文来源于:成人推荐动漫 www.xk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厉害!平昌冬奥会出现冰上尤里:配乐 下一篇:太太真萌!品酒要在夫妻后:新卷详情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